20070704

Birdy 背著烤麵包機 Knog Valore trunk bag

上個月的羅馬破百之旅,被問到最多的竟然是 Birdy 背著的烤麵包機是哪來的?這裡就來談一下新入手的 Knog Valore trunk bag 吧!





一直以來都很想買個包裝在 Birdy的貨架上,這樣騎車上班時就可以不用再背著背包了。有關於包的相關的資訊也找了一陣子,店家也跑了好幾間,外型中意的都覺得太小,看到一兩個覺得大小剛好的,不是停產就是沒賣了;若是選擇馬鞍袋,平常上下班或是單日的長途行程也不需這樣大的容量。隨著天氣漸熱,騎車的頻率沒有上半年那樣頻繁,找包的事也就一直擱著。

直到某天下午,走路去輪粹生活找看看有沒有新的車衣好買,剛好看到這個待出清的 Knog Valore trunk bag。這個包的大小是 310 x 190 x 170,內容量 5 公升,重量約為 600 克,寬度剛好可以放進去一套上班的換洗衣物 ( 待在這間以肝功能指數換薪水的公司內,有個好處就是騎車上班全身汗,可以有地方好好洗個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再進 Office …)。再加上黃色的外觀與小黃鳥真是絕配!沒有考慮太多就把這個包從 Ben 的店裡拎回家了。


與小黃鳥搭配的不錯



又大又方正的置物空間


Valore trunk bag 實際上通勤使用時,放下一件牛仔褲與 Polo 衫以後,還有空間可以塞一件薄外套及一瓶水。至於用它挑戰羅馬時,我總共塞了 3 瓶水,四包能量果凍,三根大香蕉,一條毛斤,GR-D 與 Natura Black,還有隨車工具及兩條內胎,竟然還沒塞滿呢!真的是 Trunk 級的容量!把它固定在貨架上時,它有前後兩條帶子,前面為魔鬼沾,後面是帶扣,很容易就可以把這台烤麵包機就這樣固定在 Birdy 的後貨架上。使用時,後掀的設計加上超大的容量,感覺真的很像個行李箱,非常好用!

非常推薦這東西給打算以 Birdy 騎車通勤的人。

輪粹生活:台北市松山區105富錦街425號1樓 / 02-27535177

5 comments:

Pablo said...

最後一句話真有殺傷力...

EACH said...

我也有上IOB喔

Pablo said...

一台 3,4 one 的 Birdy 竟還要準備 3,4 one 去改, 太座那邊可能過不了...

300-Rabbit said...

先買車
再慢慢不知不覺的改...

當然啦
像阿豆腐這麼強的
就直接把最好料的上上去!

Rudolph said...

To Paul,

不用一次改到底
沒改也在騎的大有人在...

我這些東西也是一次一次弄上去的
這樣才感覺的出花錢的差別在哪裡...

而且我也是給自己一個目標才去換
硬用八速上平等里
確定實力夠了才上九速....
要參加比賽....
才改 60T 大盤

我覺得先買了再說...
隨著腳力的進步
才知道要改什麼....(有的人就不適合用 60T )
而不是盲目的丟錢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