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中社路 與 仰德大道

這兩條都不算是很陡的上坡路段,輕鬆與否還是得看騎乘的強度而定。假若是像騎上班那樣,在每一段都設下 target ,緩上坡均速在 20 km/h 以上,那騎起來就不太輕鬆了。

中社路的路面鋪設品質相當好,車輛也不像仰德大道這麼多,實在是一條很不錯的單車路線,要不是當天有時間的壓力,應該可以很輕鬆的騎完的。




Hank and his capreo


至於仰德大道,就是一條得挑時間騎的路線。當天我們約九點半才開始上仰德,路上的車輛不少,每有公車經過,就得被迫吸廢氣。不過慢慢的騎乘這條路線,會發現仰德大道上有許多開車時未曾發現的觀景點。仰德雖然車多,但是好處就是路上有"補給點",也就是 7-11,Hank 在快要騎到陽明山國小時嚷著快要吐了,還好有 7-11 ,可以吃點東西補充熱量,繼續上路。文化附近也有 Starbucks 可以坐下來喝咖啡吃早餐,若是可以提早到七點多出發,這必是條很棒的休閒路線。



文化前的 Starbucks






希望倒騎勇士 Each 與腳力過人的 300 兔可以早日加入騎車行列,到時可以一起騎上竹子湖甚至是五指山,要不然老是一個人騎上去有點無聊。(特別是下雨還沒咖啡可以喝的時候....)

6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唉~
我斷念了...
應該要等到小孩好幾歲以後才有機會吧
:'(

EACH said...

要不然老是一個人騎上去有點無聊

Hank要檢討了
人家都在抱怨了...ccc

Just Hank said...

充滿炫耀文辭的紀錄, 什麼慢慢騎乘的時候可以看見開車時看不見的美景

我騎到已經眼冒金星了....

不過很謝謝豆腐, 多虧了他, 我現在爬樓梯不會氣喘吁吁了...

至於那個叫我檢討的林闊少
買鏡頭之餘, 煩請撥些預算, 購置一下那台
要用來倒騎擊敗我的神駒吧~~

@@

Just Hank said...

" 要不然老是一個人騎上去有點無聊。(特別是下雨還沒咖啡可以喝的時候....) "

就衝著你這句話, 本週我陪你騎故宮到風櫃嘴, okay??

紫之舞 said...

騎車是不錯的運動啦
加上能邊騎邊拍照
無怪乎Adolph 會如此著迷~

我可不是不通情理不讓Rodney 騎車喔
只是因為我老早就想要一台自行車
(當然不用太高段啦)
卻至今仍未如願
而我家老公就有那麼多新玩具了 :-(

這...這...這公平嗎?

Rudolph said...

我們都很同意妳的話...
有人的新玩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