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Bang & Olufsen Beosound 3


鐵網內怎麼會有小紅點?



顯示時間?是時鐘嗎?



竟然還會顯示著 99.7?



Bang & Olufsen BeoSound 3



待機時



準備伸出最經典的天線。



天線伸出完成。從此 IPod Mini + JBL 叫我起床的組合可以退休了,今天以後就由 BeoSound 3 負責叫我早起的任務了。

感謝老爸遠從美國攜回的禮物!

7 comments:

EACH said...

真是高檔....555

300-Rabbit said...

週週都有新玩具...
太壞了~ 555...

Just Hank said...

真好的陳伯伯....
樓上兩位加上豆腐每年對頂級商品市場的contribution不分軒輊...

拜諸位所賜, 對於高檔玩具, 我倒是欣賞到麻痺...

灰心與傷心的心靈...也麻痺了

Rudolph said...

跟您的 BeoSound 1 比起來很便宜的...

James said...

我也很喜歡beosound3,請問在美國買的價格還記得嗎?

Rudolph said...

James 您好,

Beosound 3 的價格約 850 USD
台灣的總代理前一陣子有特價方案
比自己跑美國買便宜
給您參考一下

James said...

Halo Adolph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明天電話local B&O dealer!

你的照片拍得很不錯!去年我也開始用GRD,原廠不定期有韌體更新,請留意原廠網站。 我的RF 是VC R3M。

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