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亂拍亂沖亂掃

這一次的沖片總共沖了兩捲,一捲是 TMAX400,另一捲是 Delta100。基於上次沖片的反差太小,這次把 post-rinse 的時間減短。原本是一個 cycle rinse 一分鐘共四次;這次改為一個 cycle 15 秒,用兩公升的保特瓶倒完可以沖五次左右。TMAX 400 的沖片結果,比之前那一捲好多了。不過說到 Delta100,因為是用回收的定影液,我的定影時間設定的三分鐘並不夠,因此片基不夠透明。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滿意,來看看這次的沖片結果吧。

先看 TMAX 400
1.

Cozy 拍的花


2.

陽台偷拍


3.

Rodney 拍的陽台偷拍


4.

Rodney 拍的葉子


5.

Rodney 拍的 3


6.

Rodney 拍的 4


7.

在坪頂古道貼過,這捲我特別喜歡這張


8.

這張景深太淺,沒有表達出想要的感覺,但質感還可以。


9.

可惜底片刮到了。


下面開始是 Delta 100,說到這捲還真是烏龍。大概是躲在廁所洗太久了,搞到神智不甚清楚。定影完應該要先 post-rinse,沒想到就忘了,直接把 Washaid 給倒進去,好在並沒有毀了這捲底片。


1.

黑森林門口


下面開始為了把底片打完要來沖片,只好在家開始亂拍了。

2.

iDog


3.

Viao 可惜下方那道水班壞了事


4.

書櫃一角。我最愛看的 EVO 與 Leica 通信。


5.

對鏡子自拍


期待下次沖的更好!我的第一位沖片顧客 Hank,請早點把底片拿來吧!

4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優~
以後底片也給你沖好了...
我可以提供藥水
ccc...

Rudolph said...

OK 啊
只要不擔心偶而出現的水斑或刮傷的話

EACH said...

漂亮 我來拍拍B/W

Just Hank said...

好啦~~努力在趕工了

明天就可以交卷了啦

沒想到平常被趕稿

連照片也會被趕著交

人生真辛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