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Leave me alone. I know what I'm doing.

F1 的 team radio 總是有不少經典名句。

比如說: Multi 21.

或者說 Fernando is faster than you. Can you confirm you understand that message?




2012 年 4 月 11 號,阿布達比站又出現了一個經典名句。


在 Lotus 車隊提點了一些事項以後,Kimi 說 "Leave me alone. I know what I'm doing."

接著芬蘭就有網站推出了 T-shirt,但因為只能 deliver 到歐盟境內,當時又不好意思請法國同事幫忙,就忘了這回事。

沒想到前幾天某部落客升火人跟我聊 F1,一時手滑就從 ebay買了這件回來....


DSCF2418


比對一下照片,不是很確定是原本芬蘭的網站出的?!還是另外有商家 copy 的?!共同點就是材質並不太好。

不過無所謂啦! 穿這件衣服去開會肯定很有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