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吃飽了再看 2012 Singapore GP...

在看比賽前,先填個肚子吧!

  Film_135_120920_PRO400H_28 

從台灣來到新加坡上班的好友 Renee 與 Vincent 帶著我搭計程車,來到沒太多觀光客的 Woods by The Wine Company。





不知道叫 Woods,跟旁邊就是一大片樹林有沒有關係。
  Film_135_120920_PRO400H_29

整個店裡的氣氛就是相當 warm and cosy,但是服務就不怎麼 warm and cosy 了...



DSCF1666



DSCF1667



DSCF1668

好在食物好吃,好友的酒更是挑的好,拼命地敘舊管它服務態度.....



接下來就轉戰 Singapore Sling 的發源地 - Raffles Hotel 裡的 Long Bar

      DSCF1683


DSCF1682


DSCF2023

走進 Long Bar,天花板上搖動的扇子,擺設與裝飾的風格,彷彿回到過去的年代。

DSCF1677

主角除了正統 Singapore Sling 以外,最佳配角就是桌上的花生了。

   DSCF1678

除了服務生會一直補充花生,讓你一直停不下來以外。

DSCF1673

重點就是要把殼丟在地上,搞的地板上要像是花生殼沙灘一樣才過癮啊...





隔天,回到新加坡的老同事 BH 帶我到 Old Airport Road Hawker Centre 體驗傳統新加坡平民美食。

  DSCF1715

首先是半生熟蛋與新加坡式的咖啡


Film_135_120920_PRO400H_32


Film_135_120920_PRO400H_30



Film_135_120920_PRO400H_31

現炒的粿仔條


Film_135_120920_PRO400H_33


剛開始 BH 還擔心我吃不慣他們的早餐,除了口味重了點,Hawker Center 裡的食物有文化多了。在亞洲國家, 透過吃來認識一個地區真的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