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RS4 & MK6 GTI in front of Illy


本文同步發表於 RS4ever



Film_120_120827_RVP100_01
夏日午後的 tea time,櫥窗外,傍晚的斜陽灑在車身上。








Film_120_120827_RVP100_03


Film_120_120827_RVP100_06



Film_120_120827_RVP100_07


坐在窗邊,吹著微涼的冷氣,配著冰 Latte,欣賞著漆面在陽光下顯現出的光澤,好個夏日午後。

2 comments:

Wayne said...

Adolph 您好!
美車一台!
我平常上的Audi論壇剛好有人看到您的RS4然後把底盤/排氣管照分享上去.
大家對於您的Capristo非常有興趣.論壇上的人說看起來比一般Caprsito更直.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親自蒞臨論壇裡分享一下.

論壇網址: http://audirevolution.net/forum/index.php?PHPSESSID=t8s2ivptp2bcfp9h62gslfilo3&topic=1120.0

這邊的人大部分都是美國JHM產品的愛好者.JHM對於 4.2 V8 / 4.2FSI 這幾顆引擎瞭若指掌. 也是唯一真的能從改寫ECU裡釋放出引擎淺力的tuner. 寫晶片的人也是在Ford SVT工作的工程師,所以對於大排氣量的引擎他也是最佳人選.

Rudolph said...

謝了!
應是照相角度的關係
我的帳號還沒被通過
我會上去看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