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1/18 RS4 Garage Life


本文同步發表於 RS4ever



DSCF1467


原本對這個 Blog 的原則中,其中一樣是只貼用底片拍出來的照片。

不過既然這篇不是真車,也就破例用一下數位相機拍的照片吧!






DSCF1464
Minichamps 出的 5N 藍的 RS4 Sedan,當初也是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DSCF1463


Minichamps 1/18 的 RS4,最令人喜愛的一部份就是引擎室裡油壓挺桿。此外,內裝部份的可動中央扶手,安全帶,以及地毯部份的質感也令人感到相當滿意。


DSCF1466


DSCF1468

當然,目前整個 Garage 的場景中,最畫龍點睛的就是 Snap-on 的工具組了。

目前共買入了 1/18 Garage Essentials, Shop Essentials, 還有 Twin Post Lift,可惜目前展示櫃的高度沒辦法把頂高機放入。




DSCF1470

目前只請了兩位 1/18 的技工。

買了這一套 Snap-on 以後,反而對設定 Garage 場景有了興趣,這又是另一個錢坑啊!

1 comment:

扮臥虎,何必藏龍 said...

哇,這模型看起來好過癮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