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Alfa Romeo 164

Film_120_110411_TMAX400_12

By Hasselblad 503CW + P80/F2.8 + Kodak TMAX400

年輕時喜歡的標準,與成熟以後不太一樣。

瑞吉大哥手裡捧著有著泥煤味的 Islay Whisky 說︰以前想過,怎麼會有人喜歡喝這種塑膠味的酒精飲料,過了 30 後卻開始喜歡它的味道。

年輕時追逐的,是 Follow各種最新最快的車種的消息。年紀漸長,卻開始喜歡起老車來。每日 follow 的Bookmark 裡面不再是汽車新聞的網站,而是一些收藏老車的車友 blog,老 Alfa, Mini Austin, 964, 993, E30…

走去五色鳥的路上,看到了這台 Alfa Romeo 164。那是個非德國歐洲車在台灣還相當吃得開的年代,坐過當年同底盤的 Thema ie,搭配了當時很少見的恆溫空調與行車電腦,比起當年的雙 B 算是炫得很。然而現在的義大利車比起現今的德日車種,真是完全與科技搭不上邊。回到Alfa 164 ,164中控台上一大堆的按鍵,在當年更是前衛的很。

看到那些為了好好保存 964 與 993 的車主們花的心血,可真讓人感動!然而願意執著在那些義大利經典老車的車主們,更讓人佩服!

5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讚!

你有用腳架嗎?
夜拍都沒震動ㄝ~
厲害!!

Rudolph said...

預升反光板
手持 1/4 秒....

掌握托、抵、握、貼、瞄、停、扣、報射擊八大要領

EACH said...

75也很不錯

Rudolph said...

養 75,不如找手排 Spider

EACH said...

我喜歡75 America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