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Keep walking 讓夢想達陣

27560011
維多利亞港 by M7 + RVP ( 一時忘了是 ZM35 還是 Notkon50 )

"Keep walking 讓夢想達陣
Johnnie Walker 力挺你的夢想"

雖然它只是一句讓人熱血沸騰 slogan,但也讓人覺得該做一點改變了。

就像這幾天聊到的,這個環境就像簽志願役一樣。給你一個超出你應得的報酬,有些人就這樣被麻醉了。也許是被這個名片上好聽的光環給圈住了;也看到某些人,忘了照照鏡子,而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值這樣的身價而離不開;當然也更多人,是在滿足於現狀的底下,繼續邊譙邊做下去。

偷偷的滿足現狀也沒什麼不好,不過那就別再邊譙邊做,說一套做一套了。
我倒是不滿足現狀的,停下來太久了,人還是要有夢想才會前進,有前進才會有改變。

『外面的世界比你想像的還大,別被侷限住了....』

這幾天與我聊過的人,如果我做下了「那個決定」,請不要意外。
也許,這是個圓夢的機會吧!

2008/04/14 離開辦公室後,一個人開車兜風有感。



最近受到了不少『刺激』,就會想一個人去兜風,去看看海,好好的想一想。
Reggie 大哥,本週來個南寮單車之行吧!

5 comments:

Pablo said...

Hi, Adolph 放手去做, 你早就該做了, 台灣不缺你一個 engineer, 但大環境需要像你這樣有特質的人做點不一樣的事, just do it!

Reggie said...

一篇異常熱血的文字:)
先騎車去吧!!

300-Rabbit said...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
一定要出去體驗!

Anonymous said...

加油 ^^

「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工作小組 said...

您好,
首先謝謝您對第五屆活動的支持.
2009第六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也開始報名囉…且今年現金資助的名額更多,增加為10位,每位平均百萬獎金,歡迎參觀活動網站www.keepwalking.com.tw

「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工作小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