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Mr. Bartley's Burger

R0011346
Mr. Bartley's Burger



R0011347
上週的期末考結束,Conversation 的同班同學約了下課後一起吃中餐,忘了是誰說要吃 Mr. Bartley's Burger,反正吃飯這種事最常碰到的就是大家都沒意見,有人說好當然就去了。其實之前翻旅遊書就看過 Mr. Bartley's 的漢堡多好吃,多少媒體推薦之類的,加上位於人潮眾多的 Harvard Square,所以到午飯時間經常是大排長龍的。


2009_0131_0144

R0011343
餐廳內的裝飾是美式風格,中午時間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左下角的是在日本 Calpis 上班的同學 Masa,只不過吃完這餐他就回日本了)



R0011340
Menu 上噱頭就不少了,每種漢堡都是以名人的名字命名,有 Dice-K、Bill Clinton、George Bush Jr. ....滿滿的人名,真是眼花了。結果就點了個最紅的 Barack Obama 試看看好了。



2009_0131_0151_1
委內瑞拉同學的素漢堡



2009_0131_0154
Barack Obama



R0011345
這間強調新鮮的漢堡,點的時候都會問漢堡要幾分熟。端上來以後當然是要像日本節目一樣切開來,看會不會像家竹亭的牛絞堡一樣會爆漿。切開來以後可以看到些許的湯汁,還有中間粉紅色的部份,想必熟度是控制的相當好。等吃下去以後.......實在是很普通。這麼厚一塊肉,裡面沒有像朱記的餡餅還是家竹亭的牛絞堡有那麼多湯,吃下去的口感實在太乾,這樣下來牛肉的味道已經很難嚐到了,更何況加了 cheese 後,實在是吃不出『新鮮牛絞肉』的感覺。也許下次會再去吃一次別種漢堡看看,試試看到底為什麼連 NY times 都可以給這麼高的評價?起碼這一份 Obama 是有點中看不中吃。

4 comments:

TOTOPA said...

看起很吃的樣子,可惜我們家都不吃牛肉,殘念。若不吃牛肉,請問還有什麼口味可選,該不會只能吃那位委瑞內拉同學點的素漢堡吧?

Rudolph said...

下次繞過去看一下 menu ...
印象中也是有 pork

300-Rabbit said...

你好料吃太多了,嘴養得太刁啦~ 哈哈!

Myseven said...

我想漢堡...
沒有辦法滿足你的...
ccc....